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家族信托基金有哪些功能?

最佳答案

财产保全功能,如果企业家破产,被追偿债务,家族信托资产是不能被追偿的。因为家族信托财产已经实现了财产隔离,委托人的任何变故,均不能影响信托财产的存在。

子女婚姻避险功能,对于高资产、高净值客户来说,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或者两个家庭的结合,更重要的是婚姻和资产直接联系。家族信托不仅比较彻底实现了资产转移和隔离,也避免了签订婚前财产协议的囧境,可谓一举两得。

Chester Joh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规避遗产税,家族信托经过专业的投资顾问规划后,信托财产不作为遗产,不缴纳遗产税,可实现财富的无缝传承。退一步来讲,即便征收遗产税,家族信托也是采取递延纳税,每年缴纳一部分,而且属于低税种。

Maria Hud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财产管理能力,古语有言,“富不过三代”。追求财富永续的家族往往面临着“穷儿子”或“穷孙子”的问题,而如果借力家族信托的财富运营和管理,富豪们企业财富世代传承的目标有望达成。

乔半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