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红线专业是什么?

最佳答案

凡违反以下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按管理权限给予以下处理:干部给予诫勉或解聘、工人内部下岗1~3个月。(1)、实施现场作业监控时,干部未按路局规定上岗或未履行上岗监控职责。(2)、当班期间擅自脱岗。(3)、当班期间打牌、饮酒、赌博。

(4)、无计划施工或未登记要点进行有碍行车安全的作业。(5)、施工作业未按规定进行防护。(6)、未按规定采取任何防溜措施。(7)、错传、漏传调度命令。(8)、运行中擅自关闭机车、轨道车“三项设备”。

(9)、无作业命令、无工作票擅自进行作业。(10)、误停、误送电。(11)、作业未执行停电、验电、接地封线技术措施。(12)、电力工在无监护人员情况下单独登杆作业。(13)、接触网停电作业(含配合施工作业)后达不到放行列车条件消除作业命令。(14)、轨道车司机出库前未进行制动试验,未检查确认三项安全设备状态。

焉向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数据行或摘要行字中间划单红线,表示删除这些文字。 每月结完账后在累计行划单红线,表示本月结账完毕。 年底结账后在累计行划双红线,表示本年结账完毕。

竭皓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安全生产红线是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戏芸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