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谁知道当前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央行降息后的最新贷款利率表显示,一年期限的个人贷款基准利率降至为5.6%,五年期限的个人贷款基准利率降至为6.0%,五年以上期限的个人贷款基准利率为6.15%。

而央行的基准利率一般是以一个利率标准,只是作为一个利率参照物,通常情况下,各大银行的个人贷款利率情况都会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所上浮,具体利率情况还需借贷人根据该银行规定来执行。

Fanny Le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行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015年10月24日调整并实施的,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25%,月利率为3.25%/12,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全国都一样。

类晓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银行贷款利率6个月内,4.35%;6个月-1年,4.35%;1年-3年,4.75%;五年以上,4.9%。

蒙良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