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慧定投怎么样?

最佳答案

慧定投做了对不同定投周期、不同基金、不同时点等大量数据回测,显示超过90%情况下,慧定投预期年化收益率高于普通定投,而且定投周期越长,效果越明显。

1、最低基准扣款金额比普通定投高,因为基金有最低起投金额限制,保证在市场高点减少扣款金额时,可以满足基金最低起投金额的要求。

2、较适合没时间看行情的投资者,因为策略基于历史数据判断当前市场处于高点还是低点,长期来看有一定抄底作用,但不能准确预测未来。

廖方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慧定投相比轻定投存在一定的差别,轻定投一期主要定投亚洲摩根债券基金,而二期主要定投兴全合润分级混合,蚂蚁聚宝慧定投则支持1600余只基金定投,投资者可根据个人抗风险能力进行选择,每只基金预期年化收益有所不同,

尔赞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慧定投采用的是均线定投法。均线定投法的优点是在低位多买,高位少买,可以根据市场更好地平摊成本。

Alexia Gra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