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使用京东白条购物有没有什么危险啊?

最佳答案

使用京东白条购物没有危险的,毕竟京东白条是对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的,经过银行的检测,肯定是符合规定的贷款,而且能与征信系统对接,这就非常厉害了,现在大部分网贷都没有这种权利。

而且京东白条是京东旗下的,京东作为现在的电商前几的存在,安全系数肯定是非常高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拿白条购物,没有危险。

竹上风敲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使用白条没有危险的,真要说什么危险的话,也只有你欠白条钱不还,然后上征信,而且白条也是有逾期费用的,逾期时间长了,你要还的钱也就更多了。但是只要你按时还款就没有任何问题,而且白条的利息也比较合理,又不是高利贷,不会有危险的。

深情是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使用京东白条购物是没有风险的,大家请放心使用,毕竟人家是京东旗下的公司,不过需要谨记的是一定要按时还就行了,不然会造成污点。

芮思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