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哪天?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规定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从账单日起)。例如您的账单日是每月6日,每月26号就是您的还款日期。

虽然是还款日名义上就是信用卡持卡人的最后还款日期,但是现在各家银行都推出了“容时容差”的服务,也就是说持卡人在还款日之后还有两到三天的时间可以还款,在这之间只要您还款都算作您按时还款,不会收取任何利息。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日是在账单日后的第20天。建议你选择在每月的7号,也就是账单日后的第二天集中刷卡消费。这样就可以享受到最长50天的免息还款期,方便你到时候为你的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

腿长一米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指浦发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浦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

昂晓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