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在自动提款机取钱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可以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信用卡取钱也叫取现或预借现金,分为信用额度取现和溢存款取现两种情况。信用额度取现也叫透支取现,是通过透支信用卡的额度来取现。溢存款取现,是通过存在信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现。

但是,信用卡取钱是要收手续费,一般可以取该卡信用额度的50%,比如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为10000元,那么可以取5000元现金。

靳如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在自动提款机取钱,不管哪种形式的取现都要支付手续费。信用卡取钱的手续费很高,不同银行有不同的手续费规定,而且透支信用卡额度取现还会产生利息,从取现当天开始计算,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借款人还清取现款项。

Blithe Nor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持卡人可以在任何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取现。但是,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手续费规定可能会有所不同。

Don Fiel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