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人流生育险津贴多少钱?

最佳答案

1、生育保险基金以生育津贴形式予以补偿:7个月以下流产,享受1个半月的生育津贴;妊娠3个月以内因病理原因流产的,享受1个月的生育津贴。

2、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符合计划生育规定生育时,可享受一次性生育补贴:流产400元。

3、一次性分娩营养补助费:满7个月以上流产的补助上年度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5%。

4、计划生育手术费,包括因计划生育需要,实施流产术所发生的费用,列入生育保险基金结付范围。

5、流产假:怀孕不满2个月15天;怀孕不满4个月30天;满4个月以上(含4个月)至7个月以下42天;7个月以上遇死胎、死产和早产不成活75天。

6、符合申请享受的一次性生育补贴条件的男职工,可申请的补贴为流产的200元。

雀高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流产400元、顺产2400元、难产和多胞胎生育4000元,对参加生育保险的男职工,其配偶未列入生育保险范围,符合计划生育规定生育第一胎时,可享受50%的一次性生育补贴。

雷弘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生育津贴补偿到单位,参保女职工产假期间本人基本工资、奖金及福利费由单位照发。

阮凌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