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和股票哪个赚钱?

最佳答案

股票是一种由股票购买者直接参与的投资方式,它的收益不但受上市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市场价格浮动的影响,且还受股票交易者的综合素质的影响,其风险较高,收益也难以确定。

而投资基金则由专家经营、集体决策,它的投资形式主要是各种有价证券及其他投资方式的组合,其收益就比较平均和稳定。由于基金的风险较小,它的收益可能要低于某些优质股票,但其平均收益不比股票的平均收益差。

做个头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基金是一种间接的证券投资方式。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发行基金单位,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即具有资格的银行)托管,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投资,然后共担投资风险、分享收益。

殳恬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当然是股票比较赚钱,自己有技术的话,股票赚钱容易,否则,只能投资基金。

奇云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