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用信用卡买基金?

最佳答案

不可以。信用卡只是用来刷卡消费的,而不是用来投资的。如果确实想欲借现金购买基金,您可以将信用卡里面的钱套出来,但是一定要记得按时归还。

但是不要取现购买基金,因为信用卡取现就收取1%的取现手续费,并且从取现开始按照5%%的日利率复利计息,这一部分利息比一般的基金的收益甚至还要高。所以这也不合算。

戎清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不可以来买基金的,信用卡的作用只是刷卡和取现。如果发现你用信用卡买基金,按套现处理,是要有一定的法律责任的。但是信用卡可以用来代缴电话费、物业费、网费、水电煤气费都是可以的。

宗志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是不可以买基金的只能透支,借记卡才可以买,你可以将你的收入拿一部分去买基金,开支尽量刷卡到还款日前几天再将基金赎回来还帐,这样就差不多了。

袁凝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