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海集运是蓝筹股吗?

最佳答案

中海集运601866,航运概念,国字头的,是蓝筹股。个人认为短线可以适当参与,长期看好的理由在于,目前国际集装箱运输处于低潮,未来如果能够有所恢复,中海集运的业绩会有明显的提高,看一下中海集运以前几年的业绩就可以发现,以前的业绩确实比现在好太多了。另外具备一定的资产注入的预期。

阑珊渔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海集运是蓝筹股,2003年1月13日成立的,由李绍德为董事长,黄小文为总经理的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覆盖范围为华东及长江三角洲等六省两直辖市,经营近、远洋集装箱运输货运业务。

湛良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中海集运是蓝筹股,蓝筹股是指稳定的现金股利政策对公司现金流管理有较高的要求,通常将那些经营业绩较好,具有稳定且较高的现金股利支付的公司股票称为蓝筹股。

Angela Zacharia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