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看股票成交量?

最佳答案

震荡趋势:该趋势下,大多数的成交量都是无效的,要看一段时间的成交量。低位震荡放量一般是建仓的表现;高位震荡放量一般是出货的表现。突破震荡趋势时,带量的成功率很高;不代量的成功率很低。在震荡区域的下沿放量收阳,一般说明回调到位,开始上攻;放量收阴下跌并跌破下沿,一般说明是再度下跌的开始。

孤山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成交量大且价格上涨的股票,趋势向好。成交量持续低迷时,一般出现在熊市或股票整理阶段,市场交投不活跃。成交量是判断股票走势的重要依据,对分析主力行为提供了重要的依据。投资者对成交量异常波动的股票应当密切关注。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上涨趋势:该趋势下的缩量和平量都说明了大资金的惜售,有继续创新高的动力。而放出天量就不是一种好现象,特别是有一定涨幅的时候,往往代表回调的开始,说明在这个位置有大资金出货了,最少短期需要回调。

左闵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