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庆市基础养老金多少?

最佳答案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印发《关于2018年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的通知》,决定从2018年1月1日起,重庆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20元。调整后,重庆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月基础养老金由原每人每月95元提高至115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调整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城乡老年居民的民生关怀,全市363万老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领保人员将直接受益。

Molly Bill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2018年1月1日起,重庆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20元。调整后,重庆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月基础养老金由原每人每月95元提高至115元。

Elijah Ali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建议到当地的社保局咨询一下工作人员,这样得到的答案比较准确一点。

轩辕雨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