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利息最低?

最佳答案

1、浦发“浦银点贷”:申贷人群为浦发银行的客户,用户可以申请到2000元~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贷款年利率约8.28%,用户可以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中行E贷:中行E贷利息将根据个人的资质以及贷款基准利率调整,一般是日息0.02%,年化贷款利率为7.2%。贷款按照实际用款天数按日计息。

3、建设快贷:普通客户贷款额度在1千元到5万元之间,财私客户最高贷款额可达50万元,最长1年,可以循环使用。年利率约5.6%。计息方式按实际支用天数收取贷款利息,不支用不计息。

乔半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现在很多银行小额贷款利息都比较低的,比如招行闪电贷、建设快贷、广发E秒贷、浦发“浦银点贷”,这几家银行都是小额贷款利息低的。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目前招行是利息比较低的,希望帮助到你!

Sam Michae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