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计算?

最佳答案

1、计算公式为:贷款额度=借款人近一年的住房公积金月平均余额×按缴存时限确定的倍数+配偶近一年的住房公积金月平均余额×按缴存时限确定的倍数(贷款额度计算至千元,取千元整数)。

2、月平均余额是指职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近12个月的月平均余额(不足12个月的按实际月数计算)。以三个月为例来理解“月平均余额”,张某今年1月公积金缴存账户余额为3万元,2月为3.2万元,3月为3.4万元,那么张某这三个月的月平均余额为(3+3.2+3.4)3=3.2万元。

滑巍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政策调整后,按职工家庭借款人及配偶双人缴存、单人缴存两种情形分别确定贷款最高额度、最低额度。调整后,温州市公积金贷款双人缴存最高贷款60万、最低20万,单人缴存最高贷款40万、最低15万。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

楚承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