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手炒白银为什么容易亏?

最佳答案

交易操作频繁,白银平均价格波动比较大,相对于较低的手续费,就有了很多抓短线的机会。有的人因此一天交易三四个,甚至十几个来回。

所谓"做多错多",交易的次数越多,出现错误的几率越大,对于错误处理不当,随之而来的就是大额的亏损。频繁的交易带来的是手续费的增加,最后得利的往往是经纪人和代理商。

让你依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他们新手没有节律,没有计划。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已经背离自己的情况下,仍是痴心死守,不去止损。在白银保证金交易中,我们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暴仓。

竺映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入场位置不合适,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巴寻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