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如何贷款买房才划算?

最佳答案

1、在申请购房组合贷款时,一方面尽量用足公积金贷款并尽量延长贷款年限,在享受低利率好处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每月公积金的还款额;最大程度地缩短商业贷款年限,在家庭经济可承受范围内尽可能提高每月商业贷款的还款额。这样,月还款额的结构中就会呈现公积金份额少、商业份额多的状态。

2、尽管每个月仍然偿还同样数额的房贷,但是由于“双周供”缩短了还款周期,比原来按月还款的还款频率高一些,由此产生的便是贷款的本金减少得更快,也就意味着在整个还款期内所归还的贷款利息,将远远小于按月还款时归还的贷款利息,本金减少速度加快。因此,还款的周期被缩短,同时也节省了借款人的总支出。

3、贷款人每月向银行还款的日期就将不断提前,一年下来就要多还一个月的贷款,会增加每个月资金不宽裕的贷款人的压力。因此对于工作稳定,收入稳定的人,选择双周供还是很合适的。

4、提前还贷之前要算好账,因为不是所有的提前还贷都能省钱。比如,还贷年限已经超过一半,月还款额中本金大于利息,那么提前还款的意义就不大。

阚紫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您买房需要贷款多少,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可带40,夫妻最高可贷70万,现在公积金审批会比较慢,在高出这两个数字的话就组合贷了,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了,这两种跟进个人情况来定,本息的话想对压力会小一点,本金的话想对前期的压力大后期基本就会还得很少。

千温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如果是为了省点钱,你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买是比较好,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相对商业贷款的利率还是比较低的。

Coral Coff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