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最佳答案

1、补全你的所有信用信息。就有可能提升芝麻信用分。所说信用分越高不代表额度越高,但高额度的花呗一般都是有信用分。

2、提升账户安全等级。把支付宝安全等级开通,级别调到最高,安全等级也是花呗额度提升的重要一步。

3、累计守约记录。守约是花呗很看中的一点,涉及的方面也很多,例如花呗还款、共享单车还车支付、淘宝购物退货等,守约次数的累计也是一个基础。花呗很久不提额,还不如来一张大额信用卡。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增加花呗的活跃度,现在不仅仅是线上购物,很多线下商户也能使用花呗付款,大大小小的都用花呗,就能增加活跃度了。

2、买点基金理财产品。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个不错的产品,多存点进去,很安全,赚收益,越多越久越好,其它的定存理财产品,例如招财宝什么的,都可以买点。

3、支付宝要经常使用,没事在淘宝购物什么的,买点小东西就行,地址最好只有一个,号码也不要老是换,增加稳定性。

Fitch Coverdal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花呗提高额度的方法:要多使用花呗,除了线上的消费,在线下也可以用花呗付款,频繁使用增加活跃度,额度会有变化。提高使用支付宝的频率,除了在淘宝购物,还可以交水电费,公交付钱什么的,还有信用卡还款,会增加你的信用度,额度提升的会很容易。

贝采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