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托投资技巧有哪些?

最佳答案

了解信托公司的资金实力和专业水平信托公司是信托产品的生产机构。因此,投资者在选择信托产品时,应了解信托公司的资信情况,包括其资产状况、组织结构、诚信度、内部管理水平和历史业绩等。

相对而言,那些信誉好、资金实力强、诚信度高、资产状况良好、人员素质高的信托公司,在项目选择上也较为专业,对项目管理水平较高,即使项目本身出现风险,处置不良信托资产也会更加快速高效。

Phoebe Defo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托是直接投资,投资人在了解了投资项目的情况下委托信托公司为其理财,盈亏由投资人自负,具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委托人在委托他人理财之前一定要充分考虑资金的用途,对信托项目所处的地位、行业、领域及赢利能力等需要进行综合分析。

诸玄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选择信托产品时,应当尤其关注具体项目的风险控制措施。市场上的信托产品普遍采用的风险控制措施主要包括担保措施和结构化设计。

Gabrielle Young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