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年比较好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拍拍贷:拍拍贷是中国第一个个人对个人信用网上借贷平台,它创立的目的是提供一个更加安全,高效的平台,让个人对个人之间的借贷行为更加规范,安全、有效;让人们有机会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2、红领创投:红岭创投顺应全球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趋势,充分挖掘互联网市场潜力,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平台,让人们有机会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3、个人点评:365也是南京做的不错的一个网站,对审核的要求也比较高,没有达到一定的等级,手续费相对会高点。只要有一定的良性还款额度提高还是容易。

4、人人聚财:个人点评:为了最大限度降低平台风险,许建文创立的人人聚财开始探索进入“3.0模式”。P2P网贷3.0模式的核心是做整合,并将风险转移给合作机构,同时也吸纳更庞大的业务量。相对来说,规模扩张的速度将比1.0模式和2.0模式要快。

桓文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10个好下款的贷款平台依次为:闪电花花、希财贷款超市、及贷、钱来花花、信富期贷、米米罐、诸葛白卡、诺秒贷、众泰钱袋和招手贷。

要滚就快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目前比较好的借贷平台有四季秒付、57贷、千千现金、乐乐钱包。

Rock Dorothe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