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外贸什么产品好做?

最佳答案

1、男鞋:关于男鞋的搜索量也是在节日期间(12月)达到顶峰,但在淡季并没有下跌,而是也呈现出了一定的上升趋势。鞋类产品属于家居必备产品,所以营销这类产品的商家没有很明显的淡旺季,这个淡旺季的影响可能会来着大众的流行元素,跟风现象可能会引起大批量的订单。

2、充气沙发:充气沙发因为便携性,特别适合在进行户外活动时使用,同时这款产品目前还没有普及,想要做这款产品的商家可以了解这个产品,目前户外旅行越来越深得人心,那么充气沙发绝对是一款热卖的产品。

毓紫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毛绒玩具:毛绒玩具的市场还是很大的,不仅仅局限于小朋友,很多女性消费者对于毛绒玩具也具有不可抵抗的魅力,所以这块市场也是比较好开发的,这个产品的销售对象可以是新生儿、朋友,也可以是爱好收藏毛绒玩具的粉丝。

井泽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牙齿美白产品:黄黄的牙齿常让人们在交流过程中,尴尬不已。牙齿美白产品(如美白牙贴、牙齿美白木炭粉等)的出现,解决了人们的烦恼。为了更自信地与人交流,许多人会愿意在这方面支出。

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