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银行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很行APP;注册账户,需要在线扫描身份证件验证,然后绑定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

2、点击贷款;进入我要借钱的页面,从上面可以看出订单贷款,按天计息,日利率是0.0483%(提前还款按额度一次性收0.2%的手续费);

3、进入等额本金页面,可借10000元,可用12个月,日利率是0.05%,跟原蚂蚁借呗一样。如果是借1万元,总利息是987.92元;

4、预计每月还款的金额,会显示出来。具体还款金额按放款后的实际账单为准。

糜怡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你可以直接进入支付宝-【我的】-【网商贷】尝试申请相应贷款,也可进入网商银行APP-【贷款】尝试申请,同时您也可在电脑端访问loan.mybank.cn选择对应会员类型登录尝试申请。

鲁欣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注册并登录网商银行,点击【我的】-【信用】。点击【去看看】-【关联支付宝马上使用】。

俟鸿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