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寿保单可以贷款多少?

最佳答案

单质押贷款的金额是根据您保单的现金价值决定的,一般最高不超过保单现金价值的八成。如果您的保单现金价值为10万元,则您最多可以贷到8万元。每款保险保单的现金价值都不同,保险合同里有一张现金价值表,每年的现金价值都不一样。

芒易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来说保单贷款是按照贷款时保险现金价值来计算,70%-90%不等,这就需要你查看下自己的保单或者保险公司电话进行查询。同时,在进行保单贷款之前,要给保险公司当地的营业部或支公司打电话询问需要什么准备资料,避免白跑一趟的尴尬。

翦文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这个要视情况而定,不同保险公司提供的保单贷款额度不一样,一般是保费的20-40倍或者现金价值的80%。具体情况视保险公司规定而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贷款保单贷最多可以贷到保费的30倍左右。

南宫浩阔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