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生信用卡怎么扣年费的?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民生银行的年费并不是一定要收的,其中一部分卡是免收年费的,但是要满足一些条件。金、普卡:2个月内刷1笔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满5笔或1笔外币交易,可免除次年年费(不包括涉及in卡、上海公交in卡、欢乐卡、太平洋卡、大连工会卡、留学生卡)。

标准白金卡:新发卡激活后将收取首年年费600元,当年有效消费满18笔或有效消费达5万元(或等值外币),可免除次年年费(本调整不涉及香格里拉卡、大连工会卡、长安俱乐部白金卡)。

伯雨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收费是有标准的,其中信用卡收取的年费是在持卡人的账户上自动扣除,具体的扣款金额将反应当月的账单上。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只知道普卡信用卡主卡年费每卡100元人民币;附属卡年费每卡50元人民币。

轻熟杀无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