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股市晚上可以买卖?

最佳答案

晚上是不能交易的,但是可以委托交易,等到明天开盘时间,即可买入。不管是买股票,还是卖股票,晚上一律休市;但是有些证券公司可以在晚上委托挂单,等到第二天再进行交易,有的公司可以在当天16点以后,进行第二天的股票委托。

证券公司会按照委托的时间顺序,在第二天9:15集合竞价的时候,把客户的委托指令报给交易所,这个服务队喜欢追连续涨停的股票的客户特别有帮助。

逗神无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因为中国A股市场是没有晚上交易的。深沪证交所市场交易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为前市,9:15—9:25为集合竞价时间,9:30—11:30为连续竞价时间,下午为后市,13:00—15:00为连续竞价时间,周六、周日和上证所公告的休市日是不交易的。

戏芸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A股晚上是不可以,交易时间是早上9点半到十一点半,下午一点到三点。

Devin War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