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网店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第一:开网店年龄需要满16周岁。关于年龄限制的问题,这是淘宝明确要求的,如果没有满16周岁,那么就不要考虑开网店的事了。当然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如果你真心想开网店,那么你可以用别人,或者家人的身份信息进行开网店。但是这个流程稍微繁琐一点,不嫌麻烦的可以尝试。

第二:开网店需要有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想必大家都有,但是也不排除一些人身份证丢失的,或者过期的。所以当你想开网店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看看自己的身份证在不在,或者身份证有限期过了吗?不然也是无法开网店的。

第三:开网店需要有准备银行卡。银行卡大部分人应该都有,但不是所有银行卡都可以用。比如:信用卡、农村信用社卡,一些本地的小银行的卡这些都不能用。最好能办理一些大点银行的卡,比如:建设、中国、农业、工商、邮政银行卡等等。

第四:开网店需要准备淘宝账号。经常网购的人都有淘宝账号,如果你没有,那么直接到淘宝注册一个就可以了,流程还是很简单的,只需要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册,会员名:名字很重要,有特色的名字更能让别人注意你,记住你。怎样才算是特色,这就见仁见智了,比较忌讳的是超长的英文名或者完全没有意义的一串数字,这些不易让人记住。

申请认证,需要提醒的是:上传身份证最好用数码相机或者扫描仪将身份证拍下来,虽然还有传真的方式可以上传身份证,但是传真的质量不好,通过认证时要反复数次有可能都不行。

袁凝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关于年龄限制的问题,这是淘宝明确要求的,如果没有满16周岁,那么就不要考虑开网店的事。

邗凌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