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空调制热效果好?

最佳答案

美的的空调的制热效果就挺好的,制热的速度比较快,温度控制也很合理,空调是指用人工手段,对建筑/构筑物内环境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速度等参数进行调节和控制的过程。

一般包括冷源/热源设备,冷热介质输配系统,末端装置等几大部分和其他辅助设备。主要包括水泵、风机和管路系统。末端装置则负责利用输配来的冷热量,具体处理空气、温度,使目标环境的空气参数达到要求。空调吹出的热风不要直接对着人。

邰英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本的大金和三菱比较不错。毕竟,三菱电机是专门生产压缩机的,虽然外形设计方面不大养眼,但是质量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国内的格力空调也不错。格力空调不光是靠机子加热还有两根电辅加热,制热效果好,而且采用的是三洋的压缩机。

堂天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格力空调,格力是在1991年成立的品牌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化集团企业,格力的产品一直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在制热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好的。

森忆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