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留学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我曾经也是一个大学生,恭喜您可以出国留学,这个还是看不同的银行政策的,如果您的平时信用累计比较高的话可以贷款比较多的。当前针对您当前的情况,我建议还是可以考虑跟家里人借一点比较靠谱的,谢谢。

蹉白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银行贷款额度不一样,最好是到各个银行咨询一下   以中国银行为例;中国银行出国留学贷款最高不超过50万,一般不能超过去留学学校的报名费+一年学费+一年生活费的总和   可以选择无担保抵押留学贷款(新一贷),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个人贷款。提供申请资料简单只需: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即可申请办理。

逗神无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我曾经也是一个大学生,恭喜您可以出国留学,这个还是看不同的银行政策的,如果您的平时信用累计比较高的话可以贷款比较多的。不知道对于我的答案您满意吗?如果还有问题的话可以继续问我。谢谢了

帛泰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