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自己房子贷款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用自己房子贷款只要有房产证等相关资料到银行柜台申请办理即可。

殳恬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把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土地证(或复印件)、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银行的资金流水等准备好。

2。带着身份证明、房权证到评估公司申请评估,这里注意一点,银行都有自己指定的评估公司;评估公司受理后出具评估报告。

3。带着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土地证(或复印件)、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银行的资金流水、评估报告到银行申请贷款,签订借款合同。

4。银行受理后,认真核实材料真伪,并到经营场所实地查看,符合规定后报上级银行批准。

5。上级银行批准了,带着身份证、借款合同、房权证到房管部门申请抵押,房管部门受理后办理抵押登记,出具他项权利证书。

6。带着他项权利证书到银行取走贷款。

脱又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带你的身份证、房产证、土地使用证去银行办理贷款申请什么的,然后和那边信贷人员去审批中心房产交易所窗口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就可以了

叔碧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