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团贷网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申请了团贷网的利息是通过金额*利率*时间的方式计算出来的,望采纳。

摩夜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团贷网贷款最低年利率是6%,当然,团贷网的贷款利率是要参考申贷人的综合评分来决定的,申贷人的评分越高,最终获得的贷款利率也就越低。所以建议你以实际利率为准。

目前,银行一年期的贷款利率为4。35%,五年期的贷款利率为4。75%,综合来看,团贷网的贷款利率并不算高,如果你有需求,可到团贷网官网申贷。

腾景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借款期限:借款人可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期限:1~24个月

借款预期年化利率:借款人可结合自身的还款能力、融资需求和市场情况,并与团贷网协商决定借款预期年化利率,但最高预期年化利率不能超过银行同类贷款预期年化利率4倍;

还款方式:团贷网目前有三种还款方式,分别为“每月付息”、“一次性”和“先息后本”。

首成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