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信用卡换卡怎么换?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招行信用卡换卡是可以到银行的服务营业厅找工作人员办理的。

琦晴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换卡流程如下:

  1。到期前一个月左右,招行都会以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提醒持卡人更换信用卡,并要求确认是否更换收件地址。

  2。确认收件地址后,招商银行会主动把新的信用卡以挂号信寄送出去。

  3。招行信用卡中心通过发送短信告知持卡人挂号信的编码,持卡人可在邮政官网查询信件的状态。

  4。邮递员派件或到指定点进行取卡。

  5。收到新的信用卡之后,记到要到招行官网去进行激活。

衡若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若是招行信用卡来,当信用源卡有效期临近到期,我行一般会向持卡人发送换卡通知短信,主动为持卡人发送新卡,无需办理任何手续。若旧卡卡种已经停止发行,到期后会换发其他卡种,主卡持卡人请按照我行短信或email指引,登录网上银行挑选备选卡种或取消新卡的发送。通常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的下旬开始为您寄送新卡,采用挂号信方式邮寄,一般挂号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接受到新卡后请按照开卡流程开卡使用。

Chloe Wheatle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