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余额一天可以转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支付宝余额一天可以转20000元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Ula Mor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每天可以转账的金额为:

  1。转账到银行卡:

  (1)电脑端。

  余额转账到银行卡每天每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20万元,每月限额20万元。

  银行卡转账到银行卡,要根据所属银行的规定为准。

  (2)手机客户端。

  余额转账到银行卡每天每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20万元,每月限额20万元。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每天每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20万元,每月没有限额。

  银行卡转账到银行卡,要根据所属银行的规定为准。

  2。转账到支付宝账户:

  (1)电脑端。

  若用户的账户有证书,则每笔限额2万元,单日限额2万元。

  若用户的账户无证书,则每笔限额2000元,单日限额2000元。

  (2)手机客户端。

  其转账限额以付款方式的限额为准。

裔暄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限额单笔5万,单日20万,单月20万。

实际可支付额度还与选择的支付方式(余额、银行卡、余额宝)有关系,具体支付限额以页面提示为准。

  2019年支付宝中,余额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

  账户余额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为:单笔5万、单日5万、单月20万,具体可支付额度以页面提示为准。

  如果余额转账时额度受限,可以试试是否已完善身份信息,完善信息之后再转账;但是如果已经达到了每年20万元的限额,就没有办法用余额转账了,不过可以用余额宝或者银行卡快捷支付继续转账。

  2019年支付宝中,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

  余额宝转出到储蓄卡快捷银行卡时,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会有所不同,可在转账页面查询具体限额。

  但要注意单个用户的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时,每天限100次,无月累计上线。

  2019年支付宝中,银行卡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

  银行卡支付的限额每家银行各有不同,如:中行、农行每日最多可支付1万。若银行卡支付提示超限,可以尝试更换其他银行卡支付。

挽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