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信用卡限额怎么改?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农业银行的信用卡限额是可以通过登录自己的网上银行修改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袭鸿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人网上银行客户:

  1。如果您需设置高于默认限额的特殊限额,使用的安全介质必须是K宝。具体流程如下:

  如果您是新注册客户,请在我行网点办理个人网银业务签约时,申领K宝,成为个人网银k宝客户,并向柜员提出设定特殊限额的申请;

  如果您已经是我行个人网银K宝客户,请携带您的银行账户原件和有效身份证件亲自在我行任意网点办理,向柜员提出设定特殊限额的申请。

  2。如果您需设置低于默认限额的个性限额,请携带您的银行账户原件和有效身份证件亲自在我行网点办理。

  (二)手机银行客户:只能设置低于默认限额的个性限额。您可以登录我行个人网上银行,在“客户服务”-“电子银行渠道管理”-“手机银行(wap模式)”-“转账维护”菜单中办理,或携带您的银行账户原件和有效身份证件亲自在我行网点办理。

  (三)电话银行客户:只能设置低于默认限额的个性限额。您可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在“客户服务”-“电子银行渠道管理”-“电话银行”-“转账维护”菜单中办理,或携带您的银行账户原件和有效身份证件亲自在我行网点办理。

  以上是农行信用卡交易限额设置的介绍。

Olivia Gissing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修改支付限额

  您可登录农行信用卡网银按照提示操作修改信用卡网上支付额度。

  支付宝限额修改:

  1、打卡农行官网(http://www。abchina。com/cn/),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跳转页面后,选择“用户名登录”

  3、输入网银用户名,密码,验证码,选择“登录”

  4、网银登录成功,即可通过网银办理相关业务

  5、点击“客户服务”然后打开“限额管理”

  6、根据自己需求,设定好限额数据,点击“提交”即修改成功。

Larry Lew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