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养十头猪有补贴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农村养十头猪有补贴的,一般可以补贴几百元一头猪吧,希望帮到你吧。

乱世巨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建养猪场有补贴。

农业部发布的《2015年生猪产业养殖补贴政策》规定:

1。能繁母猪饲养补贴:每头补助50元。

2。实行生猪保险补贴:饲养优质能繁母猪每头每年交保费60元,其中财政每头承担48元、养殖户承担12元,保额为1000元;饲养商品猪每头每年交保费10元,其中财政每头承担7元、养殖户承担3元,保额为400元。

3.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小区)建设补贴:年出栏300-499头养殖场,每个场平均补助10万元;年出栏500-999头养殖场,每个场平均补助25万元;年出栏1000-1999头养殖场,每个场平均补助50万元;年出栏2000-2999头养殖场,每个场平均补助70万元;年出栏3000头以上的养殖场,每个场平均补助80万元。

以上补助,必须达到标准化规模养殖的自繁自养场,由畜牧部门验收,合格后,由财政兑现补助。

Trista Murra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农村养猪有补贴。

2、为稳定猪肉供应,完善猪肉储备体系,国家将对生猪养殖特别是母猪养殖进行资金补助,每头母猪国家将补助50元,其中国家负担60%,地方负担40%。此外国家还将对生猪调运大县进行奖励。

3、达到补贴标准的,将按头数进行补贴。

资旻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