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信用卡最多多少钱啊?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微信信用卡最多50000元左右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灼灼星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针对不同的支付条件,最高的限额是不同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微信信用卡还款限额如下:

1、为本人还款:单笔50000元,单日50000元,单月50万元;

2、为他人还款: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单月10000元。

二、红包提现限额如下:红包拆开后资金直接进入零钱,零钱提现每天没有次数限制,一个微信账号每天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最高50000元。

三、面对面收钱付款及收款限额如下:

1、微信支付用户使用面对面收钱付款给收款方单笔单日限额为15000元,单日收款限额为5万元;

2、未添加过中国大陆地区银行卡的用户付款限额为单笔单日1000元,单月500元;收款限额为单日单笔500元,单月累计收款限额为5000元(超过收款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面对面收钱功能,需要添加一张中国大陆地区银行卡)。

四、发送红包的限额如下

1、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零钱支付额度为单笔单日1000元,单月1000元。若当月未使用零钱进行支付,即可发送单笔单日1000元、单月1000元的红包。超过额度可以添加银行卡完成支付;

2、已添加银行卡的用户:限额为:单个红包限额200元,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同一银行卡限额单笔单日50000元;零钱支付限额单笔单日50000元。

3、普通红包和拼手气红包的限额:无论是普通红包还是拼手气红包,单个最多只能领200元。

郑诗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微信支付常见银行限额如下:

储蓄卡和信用卡有所不同

二、微信信用卡还款限额如下:

为本人还款:单笔50000元,单日50000元,单月50万元;

为他人还款: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单月10000元。

三、转账给朋友的限额如下:

注:付款方未实名用户的日限额与月限额消费是包括微信支付所有的消费额度。如发红包已支付使用日限额1000,那么当日限额已全部使用完,无法再进行其它支付消费,比如转账等。

四、红包提现限额如下:

红包拆开后资金直接进入零钱,零钱提现每天没有次数限制,一个微信账号每天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最高50000元。

Frances Eveli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