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交哪个档次最划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个人觉得,现在的社保交最便宜的那个档次是最划算的,你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帮到你。

菅兴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最划算,只要适合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即可。缴费档次越高费用越大,将来收益也越大,缴费档次越低费用越小,将来收益也小,这都是相辅相成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莱元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参保人员社会保险月缴费标准分为四个档次:

最低档(40%):养老缴费由养老、基本医疗+大病互助(8。5%+1%)、生育险共同组成,月缴费金额共548。57元;

一档(60%):月缴费金额为692。37元;

二档(80%):月缴费金额为835。97元;

三档(100%):月缴费金额为979。77元。

社保缴纳基数申报方法:

每年2月-5月,参保单位须到办理参保登记的市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中心或区社会保险所(以下统称社保经办机构)申报下一结算年度的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参保单位申报的缴费基数,须经参保职工本人签名或采用公示的方法确认。

缴费单位不按规定申报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可暂按其上一年月缴费基数的百分之一百一十确定。

鄂绮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