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以卡养卡会越欠越多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以卡养卡会越欠越多的,因为没有节制的朋友们只越消费越多,望采纳。

漫骏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欠款越来越多,无非是以下几种情况

一、取现

取现是没有免息期且要收取手续费的,信用卡制造的初衷是为了让人家刷卡消费而不是为了取现,所以取现的成本很高。

二、往信用卡里存钱

信用卡不同于储蓄卡,往信用卡里存钱是一种不明智的行为,不仅没有利息,想提取出来的时候还需要支付手续费。

三、大额度的套现做投资

投资有风险,尤其用的还是信用卡套现出来的钱去投资,风险更大,投机取巧往往会造成“赔了夫人又折兵”“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后果。信用卡套现投资不明智,小心被套牢哦。

四、信用卡还款不及时

信用卡还款一定要及时,否则,利息、违约金、手续费等等各种费用就够你欠款越欠越多的了。

五、丢卡后不及时挂失信用卡

如果信用卡是凭“签名”消费,丢失卡后 没有及时挂失,不法之徒会模仿笔迹来刷卡消费。另外,在国外消费,不管你的信用卡是否设置了密码消费,刷卡消费是不需要密码的,假如信用卡丢到了国外又没有及时挂失,等待你的将是一大笔账单。

六、信用卡分期免息不免费

信用卡任意分期付款,是免息不免费的,分期越长,费用开支越大;

最后要注意的是使用信用卡买机票只需“后三码”而无需密码,这是信用卡网络支付的漏洞,因此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卡,以免落入不法之徒的手中导致自己的信用卡越欠钱越多。

阑珊渔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只要不进行新的消费,就不会产生新的欠费,故只需将已经消费的、分期的金额逐步还清,信用卡就会恢复原始额度,此时也就不存在欠费了。

Jean Mon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