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9年汽车乡下什么时候开始?

最佳答案

在2019年1月28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十部委联合下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提出有序推进老旧汽车更新、报废更新,持续优化新能源汽车补贴结构,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旨在提振汽车消费。这一举措更是在某种程度上被视为是2009年“汽车下乡”政策的重启。但是关于汽车下乡这一政策是何时开始还没有一个较为准确的时间,所以想在“汽车下乡”政策下买车的农民朋友可以多关注当地政府发布的通知,以具体政策为准。

聂幼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还没有一个较为准确的时间,所以想在“汽车下乡”政策下买车的农民朋友可以多关注当地政府发布的通知。其他的购买车型和相关的补贴要看具体通知,另外在购买车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再行购买。

费莫幻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2019年汽车乡下是在今年的9月份开始的,建议你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市依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