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卡异地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农行卡异地手续费是按照0.5%来收取,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岑宾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储蓄卡本行异地转账不收费;农行储蓄卡跨行转账收费分以下几种:

一、柜台渠道:1、每笔0。2万元以下(含0。2万元),每笔收费2元;2、0。2万-0。5万元(含0。5万元),每笔收费5元;3、0。5万-1万元(含1万元),每笔收费10元;4、1万-5万元(含5万元),每笔收费15元;5、5万元以上,每笔按汇款金额的0。03%收取,最高不超过50元。

二、ATM渠道:普通汇款,按柜台标准执行。

三、网银渠道:个人网银5000元以下(含)免费;5000元以上(不含):普通汇款按柜台标准的四折;手续费计算基数为实际转账金额,不是扣除5000元后为计算基数。

四,掌上银行转账不收费。注:农行储蓄卡跨行转账不分本异地。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农行异地存取款、转账手续费:

1、个人借记卡、准贷记卡、结算存折通过本行所有渠道办理本行异地现金存取款、转账交易手续费暂不收取;

2、信用卡行内溢缴款取现、转账交易免收手续费;

3、准贷记卡行内透支取现、异地现金存款免收手续费;

4、个人自动转账、个人资金归集、个人交易资金托管等产品减免个人结算账户异地转账手续费。

冉翠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