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贷款三年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招行贷款三年利息一万利息是;10000x2.75%x3=825元的,希望帮到你吧。

系新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商业贷款: (1)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年利率为4.35%; (2)贷款期限在1~5年(含5年)年利率为4.75%; (3)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年利率为4.90%。 2.公积金贷款: (1)贷款期限在5年以下(含5年)年利率为2.75%; (2)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年利率为3.25%。
种寒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若准备在招行申请个人贷款,您实际可以申请到的贷款利率,是经办行结合申请的业务品种、个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的综合定价,审批后才能确定。

目前,人行公布的0-1年(含1年)个人(人民币)贷款基准“年利率”为4。35%;1-5年(含5年)的基准“年利率”为4。75%;5年期的基准“年利率”是4。9% 。

鹿笑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