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的上市涨了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美的上市涨了165.53元一股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英诗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的集团的前身是美的电器,于1993年9月7日登陆A股市场,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共发行2277万股,发行价格为8。45元/股,上市首日开盘价即达到18元/股。

 从股票价格来看,今天美的集团股票价格已是美的电器股票发行时价格的近7倍,是美的集团整体上市时的1。2倍。从每股净资产来看,目前美的集团每股净资产14。158元,是美的电器发行时每股净资产5。2元的2。7倍,是美的集团整体上市前每股净资产6。67元的2。1倍。

夫夜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美的集团2013年9月份上市,上市发行价44。56元,算上分红,股价后复权之后,昨日最高到165。53元,上涨幅度达271%。

甲颖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