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贷款逾期可以多少天?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捷信贷款逾期可以30天左右吧,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冷丹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针对逾期客户的滞纳金收取规则如下:如果客户还款额超过一期期款的欠款50元,逾期日期则相应从当期逾期天数减少到具体的逾期天数(依照多少期款被全部偿还)。如果客户仍然逾期,罚金则按照新的逾期天数计算。

滞纳金的计算方式基于如下的公式:

如逾期9天及以下:0元

如逾期10天至29天:30元

如逾期30天至59天:30元+80元

如逾期60天至89天:30元+80元+130元

如逾期90天:130元(逾期超过90天仍未完全偿还期款的行为属于严重违约,将直接导致合同提前终止)。

池问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借款人在捷信贷款逾期超过90天以上,就有可能会被捷信起诉。除此之外,从借款人逾期之后,捷信将会把逾期记录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导致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同时,捷信贷款还会按天来收取逾期的罚息和违约金,这样借款人需要偿还的金额会越来越多。

寇春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