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现在的存款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银行现在的存款假设存款一万一年,利息是10000x1.75%x1=175元的,希望帮到你。

Everley Hous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可以通过银行端查询目前活期利率。目前活期利率大概是0。3%年化,具体以银行端为准。 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含人民币、外币)在我司孳生的利息按当期人民银行公布的活期利息计算。目前一般为0。3%,具体以券商实际执行的利率为准。季度结息。

祈智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截止到2019年12月8日,中国人民银行活期存款的基准利率是0。35%,三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1。1%,六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1。3%,一年定期存款利率为1。5%,两年定期存款利率为2。1%,三年定期存款利率为2。75%,五年定期存款利率为2。75%,各银行可在此基础上,按照各自的情况进行调整。

Harvey Housm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