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3工商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查了一下,2013工商银行房贷利率是4.35%、4.75%、4.9%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帮到你吧。

戒备森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3年基准贷款利率是6。55%。 一般来说利息较低的是国有四大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这四家银行办抵押贷款办得快不过资料审查得很严格,其他小银行贷款额度少速度慢但要求简单。

苗元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2013年贷款利率与贷款用途、贷款性质、贷款期版限、贷款政策、不同的权贷款银行等相关。国家规定基准利率,各银行根据各种因素确定差别贷款利率,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或下浮。现行基准利率是2012年7月6日调整并实施的,种类与年利率如下:①短期贷款六个月(含)5。6%;②六个月至一年(含)6%;③一至三年(含)6。15%;④三至五年(含)6。4%;⑤五年以上6。55%。

浪子多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