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福达合金上市能涨多少?

最佳答案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福达合金此次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458万股,每股发行价为9.65元,拟募集资金2.37亿余元用于年新增370吨电接触材料及700吨集成化组件项目、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等。鸣锣开市后,该股开盘价为13.9元,涨幅为44.04 %。

Arlene Harring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股书披露,福达合金本次IPO拟于上交所发行2458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82亿元,其中5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占比约两成;其余将投向年新增370吨点接触材料及700吨集成化组件项目和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那么,福达合金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7号,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

趣果有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福达合金上市能涨4.34%左右,喜欢投资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幻墨如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