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6银行活期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2016年我国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如下:在央行发布的基础利率的标准上,不同的银行也给出了不同的利率规定。比如工商银行年利率为0.3%、农业银行为0.3%、建设银行为0.3%、中国银行为0.3%、交通银行为0.3%、招商银行为0.35%、浦发银行为0.3%、上海银行为0.35%、徽商银行为0.35%、邮政储蓄银行为0.35%、兴业银行为0.3%、泉州银行为0.42%、厦门银行为0.385%、中信银行为0.3%、平安银行为0.3%、华夏银行为0.3%、北京银行为0.35%、宁波银行为0.3%、广发银行为0.3%。

焦艳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2016银行活期利息是建议通过本金*利率*时间计算出来,希望对你有帮助吧。

歧婉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我刚刚在网上查看一下,人民银行公布的活期储蓄存款年利率:0.35%。

Leopold Malachi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