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借记卡有多少种?

最佳答案

1、中国光大银行阳光卡(借记卡)是中国光大银行为满足各界人士日益提高的个性化理财需求而开发的一种高科技多功能的电子化金融工具。它集储蓄存款、购物转账、消费结算、联网交易、自动理财、炒股炒汇、电子商务、个人融资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具有科技含量高、结算速度快、适用范围广、安全保密性强、交易成本低等特色。它可通过我行柜台、电话银行、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操作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和人性化的理财服务,开户方便、功能强大、操作简捷、安全可靠、服务贴近百姓生活。

2、阳光伊人卡:是光大银行专人尊贵女性设计的专用卡,它除具备阳光卡所有存、取、消费、理财等功能。

3、中国光大银行全新推出阳光信用卡,密码消费,安全可靠。阳光信用卡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申请便捷,免担保、免保证金,让您享受信用消费带来的时尚生活!

不采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光大借记卡有4种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对你有帮助吧。

檀晓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总的叫阳光卡,但每个地方的银行都推出很多特色的联名卡,太多了。

储寒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