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一次转账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在建设银行进行转账的时候,不同的转账方式限额也是不一样的。

第一种:在ATM机上进行转账,一次转账的上限是5万元,每日的限额同样也是5万元。

第二种:去银行的柜台上进行转账,转账一次的上限是250万元,但是没有限制每日的转账数额。

第三种:使用网银进行转账,因为网银转账有几种不同的形式,如果是使用动态口令卡或者是短信动态口令认证的话,一笔、一日的限额都是5000元;如果是使用一代网银盾认证的话,单笔的限额是5万元,每日的限额是10万元;如果使用一代网银盾+动态口令卡认证进行转账,那么单笔的限额为50万元,而每日的限额是100万元。

Victor Gol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是使用建行储蓄卡通过建行自助设备向他人建行储蓄账户转账,人民币银行回Ⅰ类账户转账、答Ⅱ类户与绑定账户之间的资金划转,Ⅱ类户个人向对公账户转账,限额为:单笔5万元,日累计5万元;Ⅱ类户消费和缴费、向非绑定账户转出和取现资金的日累计限额总计1万元,年累计限额总计20万元。

戒备森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建设银行一次转账限额柜台是不设上限的,柜员机是五万元,你可以了解一下。

Daisy Wyld(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