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第一套房子首付多少2016?

最佳答案

首套房首付比例是: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20%,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是30%;首套房最低首付为30%,公积金最低首付为20%;首套房首付比例下限因贷款方式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或商业贷款而数额有所不同。办理商贷,首套房贷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办理公积金贷款,首套房贷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

俟鸿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国家有规定可以总房价的20%,商业贷款和公积金多可以20%,但是银行方面会审核个人信誉等方面的情况,如果不是黑户的话,应该不是问题,不是第一套住房的话,也不是问题。贷款买房首付多少是由房屋性质、房屋总价或者房屋的评估价,与首付比例共同决的。

有兴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第一套房子首付一般都是按照30%来执行的,希望对你有帮助吧。

初惜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