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社保的缴费基数是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深圳社保的缴费基数是2200元-9903元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Elijah Alic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缴费工资基数:

非深户员工的养老保险缴费以员工的月工资总额为基数,但不得高于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最低不得低于市最低月工资水平。(2008年7月1日起,特区内最低工资1000,特区外最低工资900。此前为特区内最低工资850,特区外最低工资750)

非深户员工的住院医疗保险缴费以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数。(深圳市2007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3233元)

非深户员工每月社保交费,如果按最低标准是80多元。

利依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为职工每月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缴费基数为其上月专工资总额,工资总额超过本市上属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300%的,超过部分不计入缴费基数。2017深圳社保缴费基数1。深圳户籍人员:养老保险缴纳基数:2130。

Oliver McDonal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